帳號
密碼
.................(忘記密碼?

簡訊王FB粉絲專頁



 

  【會員】API簡訊介接發送 2011-06-29  



 

  1.簡訊API-商品介紹

簡訊API介接服務
簡訊王提供簡訊API技術文件,讓您可撰寫任何客製化程式,發揮創意、運用無限。

 
  2.簡訊API-系統費用
簡訊API介接服務,完全免費!
只要您是簡訊王的會員,即可馬上跟簡訊王介接各項資訊喔!
 
  3.簡訊API-適用範圍
  1. 【程式設計師】
    發揮創意,透過簡訊API介接,開發出全新的簡訊應用程式。
  2. 【網站設計業者】
    開發商業用途之簡訊加值產品,例如:序號通知、訂單通知、手機驗證、出貨通知、簡訊名片..等等。
  3. 【公司、機關單位】
    透過API技術,開發出完全符合貴單位需求的簡訊發送機制。
     
 
  4.簡訊API-支援回報及查詢功能
  1. 【接收回報機制】
    透過介接,直接把簡訊相關資訊回報到您『設定的網址』路徑上。例如:發送成功或失敗。
  2. 【發送狀態查詢機制】
    透過介接,您可以在我們的『資料庫主機』上,直接查詢發送簡訊之各種發送狀態。例如:發送成功或失敗。
  3. 【剩餘點數查詢機制】
    透過介接,您可以在我們的『資料庫主機』上,直接查詢您的剩餘可用點數。
     
 
  5.簡訊API-注意事項
  1. 欲新介接簡訊王的客戶,記得請先加入簡訊王的會員,然後再用自己的帳號及密碼來作測試。原本的會員不在此限。
  2. 新客戶簡訊王將會贈送您20點的簡訊點數,供您作API測試用。歡迎免費測試!!
  3. 發送的簡訊,除了『已發送』及『成功發送』外,其餘狀態皆不會計費。
     
 
簡訊王數位媒體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:28321094 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298巷10號8樓 電話:02-2792-3939 傳真:02-2792-6262
Copyright © by SMS King Digital Media Co., Ltd.  Designed by SMS King